不去做一低頭的嬌羞,只想那相思過後凝眉的離愁。荷塘蓮月的雨後,暗流清音歲月的煩憂,相思思如夢,往事事如風,淺握七月夏日的季手,淡看微雨燕飛的溫柔防脫髮
七月雨夜的你在我耳邊輕輕傾訴:你說雲來了,相約黃昏後。其實我懂,真的懂!你是要我照顧好自己,不要忘記我們相思如風。雲兒一句“我等你,風”包含了一顆心多少的回眸!一句“我想你,風”繾綣了一顆心多少無奈的離愁!!一句“心疼你,風”悸動了一顆心多少牽掛的疼痛!!!
夏日午夜的梅林獨自倦臥在書房的鍵盤滯留,收回茫茫網海零亂的離愁,在午夜裏默默含眸,用滿滿的愛一點點的品味著我們的相依相守,不知相思的幸福旅途,竟然會夏夜相思如夢?微微的風,涼涼的雨滴落在心窗之外,早已為你寫下永恆的守候華洋坊好唔好 !! 歲月如歌,往事如風。簫簫風雨裏,寂寞人海中,為你寫下天長地久!!!
夏夜如夢,愛在心頭,心裏有一道美輪美奐的天路,陌上那一抹溫柔,銘刻那一幅笑容,在梅林的天空,隨風飛舞。生如夏花,綻放清輝滿目;月華如水,幸 福含羞回眸;歲月如歌,往事瀟灑如風;相思如夢,詮釋生命珍重。許雲三生,諾風三世,最終最是那深情滿眸,零落了蓮花的淺夏,相思如夢!!!
二零一五年中泰服飾麗人裳梅萬林於荷塘月色華洋坊好唔好 蓮花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张雨的博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